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1-15 08:51 来源:四川工业科技学院 分享:

1月13日上午,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继华主持。

学校校长张小南教授对学校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他代表学校党政及领导班子,向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与使命、艰苦奋斗、舍小家为大家的各位同仁表示了慰问和感谢。他指出,2020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疫情防控系列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抓手,推进内涵建设为目标,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教风校风学风、规范管理等不断加强,师生面貌焕然一新,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他强调,2021年是全校评估攻坚年。学校要坚持“以本为本”,整合各种资源,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服务,提升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形成高效有力的工作运行协调机制,不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风学风校风和师德师风的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

会上,学校理事会办公室主任、副校长何义兴对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明确了评估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加强整改的具体措施和时间节点,要求各单位充分利用假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程,圆满完成各项评估工作整改任务;副校长黄斯欣宣读了学校2020年年终考核结果。

张继华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学校各项事业依旧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面对成绩,我们既要豪情满怀,同时也要冷静思考,善于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开拓创新。特别是要在工作理念上创新、在工作思路上创新、在工作措施上创新、在工作成效上创新、在工作评价上创新。通过一系列创新,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的同频共振、和谐共生。他指出,面对新挑战,大家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作为,群策群力、敢于亮剑、敢于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他强调,各单位既要做好“深入全面整改”的评建常态工作,更要做好迎评专项工作,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迎接评估工作上来,迎评工作要成为压倒一切的工作,要形成“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人人知晓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浓厚迎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