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第15届亚洲设计文化学会国际研究发表大会在四川师大举行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10-28 08:51 来源:教育导报 分享:

10月24日,2021ADCS第15届亚洲设计文化学会国际研究发表大会暨设计教育高峰论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办。会议由亚洲设计文化学会和四川师范大学主办。

亚洲设计文化学会会长宫崎清通过视频云端致辞,他希望此次大会能使亚洲各国之间的设计交流进一步扩大和深入,进而成为振兴世界各国设计的大会。

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计教育高峰论坛上,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林家阳、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宋协伟、苏州大学博物馆馆长李超德、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王红卫、法国注册建筑师郭而立、韩国设计振兴院中国事务所长赵斗显等嘉宾分别作现场主旨演讲,中国工艺美术馆副馆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苏丹在线作主旨演讲。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闭幕式上,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大学和四川师范大学教授孔庆权荣获本届大会“特别感谢奖”,来自成都大学等8家单位的12名发表嘉宾获“优秀论文奖”和“优秀发表奖”。据悉,未来一周,四川师范大学美术馆还将展出学院师生绘画、设计精品。

国内部分高校和行业的特邀嘉宾,全国高校部分师生代表,四川师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四川师大美术学院和书法学院师生等800余人现场参加大会。(记者 何文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