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多措并举提高产学研水平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2-07 08:36 来源:四川城市职业学院 分享: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从外延式扩张转向内涵式发展,在确保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基础上,多措并举提高产学研水平。

打牢基础,提升科研能力。针对民办高校教师科研意识不强、科研能力不足等问题,通过各种形式的培养、培训、帮扶、激励等举措,提升教师科研意愿和科研能力。

开放办学,搭建科研平台。与一流大学、一流院所、一流企业和政府机构联合创建协同创新中心,建立政校企产学研用结合的科研工作机制。突出横向科研,开辟新的领域,重点面向区域、行业、企业、政府有关部门等开展横向科研。目前年横向科研经费已达到1000万元,占全部科研经费的80%以上。

落实任务,加强科研管理与考核。出台《教师分类管理及考核评价办法》《科研工作量化管理办法》《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根据不同岗位、不同职称下达年度科研任务,实行目标管理、分类考核。


(吴迎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