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4-23 08:39 来源: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4月20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前往中国核聚变博物馆(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内)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会。

全体成员参观了中国核聚变博物馆,仔细聆听中国核聚变博物馆馆长王相星讲述。学习了中国核聚变事业发展历程,接受了一场“老三线”历史现场教育,了解了“建设核工业强国,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支撑”的中国大故事,感受到了王淦昌、李正武等老一辈科学家深藏功名、不怕艰辛、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博物馆会议室开展了现场学习教育讨论。大家纷纷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现场教育后的心得体会。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该院党委书记易群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易群就本次中心组党史学习现场教育会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天学院全面完成了建院以来最大规模的干部调整。新任干部虽已到位,但今后如何开展工作、如何践行竞聘承诺,才是对每一位干部真正的考验。希望所有干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用优异的工作业绩交上一份让全院师生满意的答卷。

(郭 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