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4-25 08:36 来源:四川城市职业学院 分享:

日前,为科学系统做好“十四五”规划,促进内涵式发展,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说明会。

会议认为,要充分发挥规划“四个重要”作用:要发挥规划的战略定调作用,系统指导学校未来发展;要发挥规划的目标管理作用,要确立目标,分解阶段目标,做到规范有章可循;要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作为帮助各单位理清思路的重要抓手;要让教职工与学校形成共同发展愿景,起到凝心聚力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去制定规划;要大胆创新,与整改结合,广泛听取意见,高质量推进整个编制工作;要注重三导四化,规划要坚持需求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三个导向,注重数据化、目标化、阶段化和可评价化等四化;是要进行专项督办和评价,进行过程的督办和结果评价。

会上,规划编制牵头单位解读了学校整体“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 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