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成渝双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召开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6-10 08:51 来源:四川城市职业学院 分享:

为深入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日前,“成渝双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洽谈会暨专场招聘会活动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举行。

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凌艳在洽谈会上表示,龙泉驿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步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为抓手,继续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建立“共创、共享、共赢”的人力资源协同大平台,为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提供更加优良、更加充分的人力资源保障。

会上,来自富维安道拓、天合富奥、一汽东机工等10家为一汽大众配套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以及神龙汽车、大运汽车2家整车企业,与来自重庆市大足区、成都市金堂县等“成渝双城经济圈”区(市)县的12所职业院校一对一现场签订《“成渝双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书》。据了解,成都经开区自2011年开始便与重庆大足区、璧山区等7个区(市)县共同成立发展联盟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近年来围绕汽车产业建链强链、构建成渝汽车产业协同配套体系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跨区域校企合作,是成都经开区打造产教联盟促进区内汽车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在洽谈会开展的同时,还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招聘会。龙泉驿区人社局组织了区内50家重点企业,提供涵盖制造业、物流业、服务业等多领域的就业岗位2100个,各企业HR现场坐镇,解答疑问,为学生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求职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