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成都锦城学院举办“百家名企进锦城”校企校会合作集体签约仪式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5-16 09:54 来源:成都锦城学院 分享: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保就业”要求,落实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工作要求,近日,成都锦城学院举行“百家名企进锦城”校企校会合作集体签约仪式,百家单位走进锦城学院,与学校签订校企、校会合作协议,助力锦城高质量发展,帮助学生“多就业,就好业”。

据了解,成都锦城学院自建校之初,就着力推行“四大合作”(校地、校会、校企、校校合作),17年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把抓好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和“一把手工程”来抓。通过17年的发展,学校友好合作单位已达800多家,毕业生就业率常年保持在98%以上,被四川省教育厅授予“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