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四川城市职业学院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5-17 11:00 来源:四川城市职业学院 分享:

近日,“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给2023届100余名毕业生及时送上就业政策服务,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活动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主要围绕政策宣讲专家授课、求职简历现场诊断、优质企业直播带岗、企业招聘精准宣传等四个方面进行。

活动现场,设有“求职解忧百宝箱”和“招聘区”,其中“求职解忧百宝箱”包含政策咨询、简历诊断、职业指导等内容,通过现场答疑一对一解决毕业生个性化就业问题。“招聘区”结合学生专业分布及就业岗位流向分析,为毕业生打开了岗位投递通道,做到岗位精准对接。同学们表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送来了政策和就业指导、服务、信息,让大家及时了解就业与创业形势,掌握就业相关政策,知晓用人单位需求,做好求职创业准备。

学校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创新就业、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出更多高素质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