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阿坝师范学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校园防疫屏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9-13 08:40 来源:阿坝师范学院 分享:

近期,省内多地相继出现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学校所有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好阿坝州、汶川县静态管理等各项管控要求,阿坝师范学院组织在校全体师生、校内教职工家属、后勤服务人员等7200余人进行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员核酸采集工作正常开展。一是领导靠前指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场实地查看采样点区域划分、检测工作流程、现场秩序维护、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二是部门通力合作。疫情防控办公室制定了应急预案和疫情联防联动机制,成立了物资保障、学生工作、校园保卫、信息摸排等工作组,全面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把校门关口。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加强在校师生及家属管理工作,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校,未返校不到校”原则,做好出入人员登记。四是抓紧抓实抓细。及时发布《关于做好静态管理期间校园管控的通知》,对在校全体师生进行全面排查,对成都市、马尔康市、阿坝县等中高风险地区的已返校学生试行分控管理;对暂缓返校学生及2022级新生采取线上教学,严格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

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认真把控每个环节,确保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高效、高质完成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校师生筑牢校园防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