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吉利学院千名学子云端开启创新创业训练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8 来源:吉利学院 分享:

为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近日,吉利学院开启主题为“家国情怀、吉利烙印、三创能力——在吉利遇见更好的自己”的创新创业训练周,并推出《三创能力塑造》品牌金课覆盖2000多名学生。

训练周采用线上教学的模式,创新应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形成了“直播+小班授课+集中授课+课后任务”四大授课形态,探索疫情下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的数字化教学

本次实训周中,创新创业学院通过内培养外招募的方式形成了“校外专家+校内导师+班级导师+班级导生”四位一体的团队辅导体系。从政府、行业、企业等选聘了30多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担任校外授课导师,在校内选拔优秀的班级导师及授课教师,对授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和线上集中培训同时还邀请国家首批星级职业指导师、四川职业指导专家团团长胡珍剑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备课策略等方面进行全面培训和指导。其中班级导生来自于品学兼优的学长学姐,承担着班级日常事务开展及辅助教学等重要职能。

为塑造学生的“三创”能力,创新创业训练周推出了“积分兑奖”活动参加培训的学生通过完成任务、课堂考勤打卡撰写创业计划书获取积分,总积分达到合格及以上即可获得《吉利学院三创能力塑造》实训课合格证书,还可获得每人1-1.2万元的创业专项奖励基金有效激发学生的双创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