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9-30 14:07 来源: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分享: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精心谋划,面向师生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以“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开展文创作品征集活动和征文比赛,激励全校师生在“两弹一星”精神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学校组织开展“信仰铸铁魂·踔厉再奋发”——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务干部培训;为增强青年学子主人翁意识和大局观念,学校以“我为二十大建言献策”为主题召开座谈会。此外,学校还通过开展答题、校园宣讲、诵读、辩论赛、视频展播等活动来喜迎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