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疫情防控,西华大学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9-08 08:43 来源:西华大学 分享:

当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西华大学发出《致全校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广大共产党员闻令而动,554名党员主动报名参加党员志愿服务队,以最快的速度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不少住在校外的党员在所在社区报名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为师生员工及社区群众做实事,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西华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安排,切实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校领导干部和党员志愿服务队纷纷下沉到该校南大门、西大门、西华苑北苑东门和各核酸检测点,协助学校疫情防控办和家属区所在社区,耐心细致地宣讲防控政策,开展组织协调、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统计、代取快递、便民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迅速安排好“小家”,将“大家”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住进学生宿舍、办公室等,与学生们同吃同住,24小时在岗在线,用心传递温暖与力量。356名在校青年团员报名志愿服务,穿上“红马甲”帮助维护现场秩序,配合社区做好便民服务,学生志愿者们积极活跃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