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基层学校动态

南充职院附幼开学“四步曲”助力南充市创文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9-15 09:50 来源: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 分享:

新学期、新气象,在喜迎幼儿欢乐归学之际,为积极响应和融入创文工作,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采用“四步曲”助力南充市创文工作持续开展。

一次清新自然的环境打造。以清新自然为基调,延续淡绿、淡蓝、鹅黄等色彩,结合“科研立园、科普兴园、体育强园”特色,幼儿园为幼儿们准备了新鲜、有趣的新环境,囊括包罗万象的星空、爱运动的小孩、唱小曲的面谱等。此外,为加强创文宣传,更换宣传展板2块,走廊以“节约粮食”、“书香浓浓”为主题,养成孩子节约粮食、热爱读书好习惯。

一场久违的体验式家长会。幼儿园制定出台《南充职院附幼2020年秋季家长会方案》,全园540余名家长与教师亲密互动,交流疫情防控、小班幼儿入园、中班幼儿过渡、大班幼小衔接、本期活动等日常内容,为幼儿归学保驾护航。

一周精心打磨的周计划。假期间,教科研组商议《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计划》,以“小班—期待·适应”、“中班—发现·融合”、“大班—成长·延续”为主题,各年级组针对本周主题、安全活动、家园配合、科探活动、生活环节等内容探讨、打磨、制定本年级、本班开学周计划。

一轮诉说心声教师节活动。拟定《2020年职院附幼教师节活动方案》,以《“师”情花意 你们最美》为主题,全园74名教职员工参与其中,以“主题表白——夸夸我的好师傅;领导表白——‘师情’花意,你们最美;花样教师,花式表白”三大板块进行,仪式感满满,同时加深了幼儿园老、中、青三代感情。

(刘君 吴佳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