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基层学校动态

蓬溪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达成合作发展协议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12-26 08:45 来源:蓬溪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分享:

为优化师资队伍,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构建新型人才培养机制,12月7日上午,四川省蓬溪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职教师资本科教育院校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国强、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强等院领导以及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志军,蓬溪县中职校副校长李运河、张腾、余均民等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刘志军对蓬溪县中职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作简要介绍,对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的背景与意义、目的与内容以及合作方式进行了阐释,对双方在人才培养、共建共赢等方面提出了希望,期待通过合作,院校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携手共建、合作共赢。

罗强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景,为学生成才创设良好环境,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质的人才。

随后,任国强与余均民代表双方签订了职教师资本科教育院校合作协议书,进行了职教师资本科实习基地、川渝毗邻地区职教师资教育联盟授牌仪式。双方均表示愿为落实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和遂宁市区域职教中心建设进行院校深度合作,推动遂宁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