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基层学校动态

平昌县元石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5-18 08:52 来源:平昌县元石小学 分享: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环保意识,全面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平昌县元石小学开展了以“垃圾分类学校更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集中学习培养环保意识。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和团队会等各种形式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培养学生正确的分类垃圾、合理地处理垃圾,并将垃圾分类的理念通过“小手拉大手”在学校、家庭、社区全覆盖渗透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目的。

践行承诺养成良好习惯。学校积极开展“我承诺我践行”垃圾分类倡议书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推进校园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倡导绿色健康和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减少垃圾产生促进垃圾分类管理在校园内持续推行。

特色活动增强教育实效。各班因地制宜精心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增强垃圾分类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号召力。学校通过知识竞赛、手抄报、黑板报、演讲比赛、学生创意作品展、垃圾分类互动游戏等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教育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