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基层学校动态

泸州二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4 来源:泸州市教体局 分享:

近日,泸州二中团委组织部分学生代表走进江阳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参观活动。

禁毒教育基地的工作人员熊警官向学生代表们详细讲解了各类毒品的识别方法,以及不法分子惯用的伪装毒品的伎俩,让同学们对毒品尤其是新型毒品的辨别能力有了提高。

在现场,同学们参观了毒品仿真模型,详细了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在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意识到提高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能力的急迫性。

此外,泸州二中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还与茜草街道匠心社区一起进行了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介绍、发放禁毒文创产品及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重大,让他们体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真切内涵。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会坚决遵纪守法、净化社交圈、发挥正能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走好人生每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