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基层学校动态

石棉县王岗坪乡第一小学“四举措”助力暖冬行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3-01-16 08:58 来源:石棉县王岗坪乡第一小学 分享:

为切实关爱学生,培养学生感恩知恩的优良品质,石棉县王岗坪乡第一小学师生“四举措”齐心助力暖冬行动。

宣传政策,营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召开主题班会、学校集会、微信班级群、入户宣传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家长宣传学生资助政策22余次。

深入走访,精准摸排。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保护学生隐私的前提下,和各班班主任积极配合,以情感为抓手与学生构建沟通桥梁,了解学生需求。充分调研、精准摸排,以确保把关怀送给真正需要的学生。

携手共进,助力暖冬。学校积极行动,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组织齐心助力,全方位启动“暖冬行动”。开展各类捐赠活动8次,以送物到寝的方式,为孩子们发放棉被各4套,棉衣、羽绒服等衣物各7套,爱心包裹各1个;开展“微心愿”活动,为学校1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心愿包裹120个。

感恩知恩,助学育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将“助学”与“育人”紧密结合,着眼于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感恩知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让资助育人工作更暖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