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基层学校动态

广汉中学学生寒假公开展示综合素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3-01-17 08:50 来源:德阳市教育局 分享:

舞蹈动感传神,吉他拨动心弦,故事温暖心灵……111日,在人气十足的广汉商业中心广场内,一场由广汉中学初二年级学生担纲的综合素质公开展示活动生动展开,吸引到此购物、游玩的广大市民驻足观看。

该校初二年级学生携带音响、吉他、服装等道具,来到广场,相继登台表演花式街舞、吉他弹唱、双人相声、手工制作等节目,尤其是“祖国明天会更好”小快闪将活动推向高潮。过往市民、手提大包小包的顾客纷纷留步观看、拍照。不少市民表示:“学生自信,节目好看,为这些娃娃点赞!”

这样充满底气的公开展示活动并非偶然。上学期开学后,该校启动了学生社团招“新”、培养培训活动,音乐社、街舞社、动漫社、手工社等20余个学生社团招“新”实现初中学生全覆盖,学生在各自选定的社团中参加技能培养、素质提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社团活动囊括体育类、宣传类、科学技术类、社会实践类、文化艺术类、公益服务类、自律互助类等。

值得一提的是,各学科教师也来到现场,除了观看学生表演,还为存疑问、有需求的学生进行学业辅导、释疑解惑、把脉支招。截至当天上午11时许,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学科教师共为50余人次学生提供辅导服务,解决问题100余个。“我们还将通过电话、视频等,继续为学生在寒假中提供释疑式、支招式帮助。”教师邱军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