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考录用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2021年考核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7-07 15:05 来源: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分享: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是四川省教育厅主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我院根据有关规定和办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6名。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学科教学质量诊断研究人员1人;

2.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人员1人;

3.家庭教育研究兼德育教研人员1人;

4.高中英语教研员1人;

5.职业教育研究人员1人;

6.网络教研组织及运维人员1人。

二、招聘对象及范围

面向社会招聘符合《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见附件1)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中其他相关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具有正常履职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其中,应聘者本人有效学位证上的学位,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位”资格要求相符;应聘者本人有效的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历”和“专业要求”两栏分别相符。

4.委培、定向毕业生,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同意。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7.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8.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四、招聘流程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http://www.scjks.net)和四川教育厅官方网站(http://edu.sc.gov.cn/)发布。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7月7日至7月13日。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须将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具备应聘岗位条件证明材料(包括从业资格证、职称资格证等),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此项为在职人员提供),获奖证书等,以及3张近期2寸免冠彩照,扫描或拍照后发到指定邮箱1009793567@qq.com。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要真实、准确、完整提供个人相关信息,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对提供虚假报名材料及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并将相关情况以适当方式反馈报名人所在单位。

(三)资格初审

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和筛选。初审通过的考生进入笔试。参加人员名单将在公告发布网站公布,并电话通知。

(四)专业能力测试

专业能力测试总分100分,按得分的50%计入总成绩。测试工作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测试的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五)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按得分的50%计入总成绩。

根据专业能力测试成绩总分排序,按照笔试人数与岗位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不足比例要求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原则上不低于2︰1的比例),低于2︰1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面试工作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面试的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六)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名额,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总得分(总得分=专业能力测试得分×50%+面试得分×50%)80分及以上按名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总得分低于80分的不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时间、集合地点及体检人员名单随考生考核成绩公布。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本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应聘者,视为自动弃权。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考试总成绩(80分及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如该岗位所有参加考核的人员综合考核未达要求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七)公示拟招聘人员

对拟招聘人员在公告发布网站进行公示。

(八)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办理聘用手续。

(九)特别提示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考核招聘工作顺利开展,请应聘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专业能力测试、面试等环节按要求提供健康码或疫苗注射或核酸检测证明等。应聘人员要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自觉佩戴口罩。

联系人:温老师;

联系电话:028-85876185;

监督电话:028-85876146。

联系地址: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成都市双流航空港黄荆路11号;邮编:610225。

附件:

附件1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2021年考核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附件2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1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