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信工作

射洪县教体局多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10-11 09:45 来源:射洪县教体局 分享:

日前,射洪县教育系统结合“网络安全校园日”,采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一是网络安全氛围营造好。通过校园网络、广播、电子屏、宣传栏、宣传橱窗、展板等多渠道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建设校园网络安全文化阵地。同时组织师生到社区、场镇设置宣传点,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二是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新。开展“网络安全示范课”活动,部分教师在本校或学区范围内巡讲示范,扩大优秀课例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知识竞赛、征文、黑板报、手抄报活动等,培养青少年爱科学、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成为捍卫网络安全的未来主人。

三是网络安全排查活动细。开展校园网络、网站、LED电子屏、移动终端APP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层层建立管理、巡查、维护工作台帐,全面落实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有效防止网络安全事故。开展网络安全排查专项整治活动8次,及时排除网络安全隐患16起,关停、注销“僵尸网站”13个。

(胡  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王 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