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信工作

成都市武侯区打造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9-20 09:46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

在近日召开的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大会上获悉,武侯区将以大数据为支撑,促进智慧城区建设,构建涵盖全领域、全学科、全过程的武侯教育新模式,满足学生个性化成长需求,满足教师对职业成就和幸福的追求,满足老百姓对公平优质教育的渴望。到2021年,要完成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任务。

据了解,武侯区是西部地区唯一入选教育部“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名单的区域,肩负着先行先试,创建全国经验的使命。

今后,武侯区将加快5G网络通信覆盖,聘请国内外著名教育家,扩充教育行业政府智囊团,为武侯“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重点提升“诸葛雏鹰”等本土人才的综合素质,设立“首席信息官”,选拔“种子教师”,指导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创新融合实践,为示范区建设培养一支具有领军潜能、创新潜能的智慧人才队伍。

(李 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王 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