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信工作

华蓥市教体局“四到位”推进高考体检信息化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4-15 15:41 来源:华蓥市教体局 分享:

今年以来,华蓥市教体局高度重视高考体检信息化工作,坚持“四到位”有序推进,确保打好高考首场突击战。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制定高考体检信息化工作方案,成立以市上分管领导为组长、市教体局主要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考试中心,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二是经费保障到位。把普通高考体检信息化软件使用服务费、现场技术保障人员劳务费等费用约5万元纳入财政预算,确保经费充足,目前已经拨付到考试中心。

三是人员选聘到位。按照自主申报、单位审核方式,在定点医院、部分学校等单位精挑细选信息化条件下的体检医师、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在培训及考核合格后才能持证上岗,目前三类人员已经选聘完毕。

四是设备配置到位。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及时采购和补足体检信息化需要的医疗设备、体检平板、网络器材等,目前体检所需设备及网络全部安装调试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王 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