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委省政府信息 >> 省委省政府信息

我省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彭清华尹力会见王祥明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9-22 21:14 来源:川观新闻 分享:


 9月22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华润集团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一行,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会见中,彭清华、尹力与王祥明就抓好协议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水平,深化能源投资、医药健康、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签署仪式上,省政府秘书长张剡简要介绍了协议有关情况,副省长李云泽、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李福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润集团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把四川作为“十四五”期间重要的战略合作投资区域,继续在电力能源、燃气服务、居民消费、大健康、金融服务、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更好助力四川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张守帅摄影欧阳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