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委省政府信息 >> 省委省政府信息

黄强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中医药强省建设等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1-16 09:37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分享:

1月15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黄强主持召开省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及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医药强省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年关将至,要扎实做好防疫情、保供应、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工作,抓早、抓细、抓实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严防死守,持之以恒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输入疫情和传播扩散。要全面排查各种社会矛盾,主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做好春节期间能源物资保障和交通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及时解决拖欠工程欠款和农民工工资等容易引发群体性事件问题,尤其要一刻也不放松地抓好森林草原灭火工作,坚决遏制火灾频发多发势头,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四川省中医药强省建设行动方案(20212025年)》,明确了建立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中医药应急体系,推进传统中医诊所惠民、中医药防治重大疾病、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医药助推双循环、中医药信息化建设,建设中医药人才高地、中医药科技创新高地、中医药文化高地等十个方面重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