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机构设置 >> 直属事业单位  >> 四川省教育考试命题中心(委托考试院管理)

四川省教育考试命题中心(委托考试院管理)

四川省教育考试命题中心(委托考试院管理)

[四川省教育厅] [扫描分享]

 二维码网址(请使用微信扫描)

发布时间:2015-09-14 14:09 来源:教育厅

一、为机关提供支撑保障的职能: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教育考试的法律法规政策标准。2、负责普通高考、职教高考、自学考试、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全省教育考试命题工作计划、命(审)题教师遴选、命题进度控制等组织实施工作。3、承担相关部门委托的其他考试命题的命题工作计划、命(审)题教师遴选、命题进度控制等组织实施工作。4、组织全省相关考试试题和考试结果分析工作。

二、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服务的职能:1、承担教育部考试中心委托的部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等命题的组织实施工作。2、承担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等非学历教育考试命题的组织实施工作。

三、完成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