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批准认定第一批四川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川教函〔2013〕664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3-10-10 20:55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13〕664号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
关于批准认定第一批四川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教技〔2012〕6号)和《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四川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实施意见》(川教〔2013〕108 号)的精神,各高等学校积极推进实施,按照“国家和我省区域急需、水平一流、制度先进、贡献重大”的总体要求,培育组建了若干个“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学校申报,教育厅、财政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科技厅联合组织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将四川大学“先进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等12所高校牵头的13个协同创新中心认定为第一批 “四川2011协同创新中心”(名单见附件)。
各高校要以“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为契机,围绕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加大与省内外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及高校等单位的协同力度,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突出实质性贡献,全面提升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创新能力,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一批“四川2011协同创新中心”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
                              2013年9月29日
 
附件
 
第一批“四川2011协同创新中心”名单
 
先进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四川大学等)
智能空管系统协同创新中心(四川大学等)
太赫兹科学协同创新中心(电子科技大学等)
制造业产业链云服务平台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西南交通大学等)
金融安全协同创新中心(西南财经大学等)
地质灾害防控协同创新中心(成都理工大学等)
西南道地药材协同创新中心(成都中医药大学等)
青藏高原生态畜牧业协同创新中心(西南民族大学等)
川猪产业升级与猪肉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四川农业大学等)
页岩气勘探开发协同创新中心(西南石油大学等)
国土资源开发与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四川师范大学等)
四川汽车关键零部件协同创新中心(西华大学等)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成都医学院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