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回应关切 >>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普通话测试何时恢复?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3-24 08:53 来源:普测中心 分享:

126日,省中心在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发布了公告,暂停了普通话水平测试、每周五的证书发放。126-30日,成都、绵阳、内江市及凉山州等测试中心分别在各自官网发布公告,暂停了普通话测试。212日,四川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部分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方式的公告”,再次公告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开展普通话测试工作,待应急响应结束后逐步恢复。疫情防控期间,考生请登录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查询成绩及证书编号。

各位考生,目前,各市(州)及高校测试机构均按当地及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省普通话测试工作仍处在暂停阶段,待恢复测试时会提前公告。

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203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王 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