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回应关切 >>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关于普通话测试的回复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7-01 11:12 来源: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分享:

各位考生

3月中旬,我厅转发了《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在疫情防控下统筹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市(州)及高校测试机构对年初已确定的测试安排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统筹规划,切实落实责任主体和工作主体责任,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测试工作,切实满足区域内考生的测试需求。

5月以来,我厅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积极稳步推进工作,督促、指导市(州)及高校测试机构对区域内考生的测试需求作进一步分析、研判、梳理,按“一地一方案”、“一校一规划”的思路认真谋划,积极做好恢复测试的预案、场地、物资等条件的准备工作。528日起,已具备条件的四川旅游学院、川南幼专、阿坝师范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宜宾、自贡市等测试机构已恢复开展了普通话水平测试,为1.68万名在职教师、特定区域内考生、高校应届毕业生等应急考生提供了测试,我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已有序恢复中。

下一步,我厅将督促、指导各市(州)及高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切实落实常态化测试总要求,有效扩大供给,切实满足区域内考生的测试需求。也请考生们及时关注区域内测试机构的公告通知,合理安排好时间,及时就近参加测试。

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20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王 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