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回应关切 >>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关于《2020年教育统计数据》小学分课程专任教师学历情况的咨询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12-21 10:44 来源:教育部 分享:

问题:请问《2020年教育统计数据》中的小学分课程专任教师学历情况,其中城区、镇区、乡村的统计区域分别具体指的是哪些范围?(留言时间:2021-11-30)

答复:自2011年始,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采用了国家统计局首次颁布的《统计用城乡划分代码》。新的城乡划分标准,将原来的城市、县镇、农村三个分类调整为三大类七小类,即城区(含主城区、城乡接合部)、镇区(含镇中心区、镇乡结合区、特殊区域)、乡村(含乡中心区、村庄)。

具体范围可参照国家统计局《统计上划分城乡的规定》(http://www.stats.gov.cn/tjsj/tjbz/200610/t20061018_8666.html)。(发展规划司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