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回应关切 >>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关于做好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工作的意见》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1-04 15:06 来源:教育部 分享:

问题:《关于做好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工作的意见》的主要内容是什么?(留言时间:2021-12-18)

答复:《意见》共十条。第一条规定了政策依据。第二条规定了开展职业本科授予学士学位工作的范围。第三条和第四条,对职业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审批权限和申请基本条件提出了要求。第五条至第八条,对职业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方式、基本程序、授予标准、授予类型等提出了要求。第九条对职业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提出了要求。第十条对省级学位委员会、职业本科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