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规划信息  >>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下发2019年四川省中小学生体育赛事计划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下发2019年四川省中小学生体育赛事计划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8-12-28 20:00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川教函〔2018〕749号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下发2019年四川省中小学生

体育赛事计划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 号)精神,进一步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推动课余训练的广泛开展,完善我省学校课余训练和竞赛体系,提高我省中小学生运动竞技水平。经与省体育局商定,拟于2019年举办四川省中学生田径比赛等四川省中小学生体育赛事活动。

现将2019年四川省中小学生体育赛事活动计划安排下发给你们,请根据相关《竞赛规程》的要求及活动安排,指导各参赛学校认真做好组队、训练及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生比赛始终坚持以育人为宗旨,坚持立德树人、竞赛育人。各参赛学校必须强化责任意识、精细管理,对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零容忍,如有违反,教育厅将依法依规追究学校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附件:2019年四川省中小学生体育赛事计划

 

 

                    四川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25日


附件:2019年四川省中小学生体育赛事计划.docx  (21.04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