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卷调查 >> 结果反馈

【结果反馈】《四川省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送审稿)公众参与情况的报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7-06-15 09:39 来源: 分享:

《四川省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送审稿)公众参与情况的报告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国办发〔2016〕74号)精神,推动我省老年教育科学发展,确保《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制定符合法律法规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相关政策措施科学可行,符合我省老年教育发展实际,2017年5月23日-6月6日,我厅在教育厅官网的公示公告栏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公众的意见反馈。

 

                            四川省教育厅

                          2017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