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四川省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成都市职业教育活动月正式启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11-08 14:18 来源:职业教育处 分享:

118日,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的四川省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成都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在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主题活动推介、开展技术技能服务活动等形式,大力宣传职业教育方针政策、经验成就,宣传各地贯彻落实“职教20条”、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和典型案例;展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贡献;展示职业教育在决胜全面小康、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决战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展示职业教育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突出成效;展示技术技能人才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和参与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活动周于118日—14日在全省各市州同步举行。

四川省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成都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于118日在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启动仪式由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农业农村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承办。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农业农村厅、省政府国资委、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以及成都市教育局、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府国资委、市总工会、共青团成都市委领导出席,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企业代表、职业院校师生等共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澜涛讲话并宣布四川省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成都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启动。各市(州)、国家“双高”学校以及中等职业学校代表在启动仪式现场以展板、才艺表演和技能学习互动体念等方式汇报展示职业教育成果。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异彩纷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新时代我省职业教育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