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四川省教育厅] >> 辅助栏目 >> 公共尾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四川省教育厅] [扫描分享]

 二维码网址(请使用微信扫描)

发布时间:2020-04-20 10:37 来源:

四川省教育厅网站(http://edu.sc.gov.cn,以下简称“本网站”)是四川省教育厅门户网站,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教育方针、政策,展示四川教育形象,发布各类教育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和公众参与。

本网站文章页面“来源”注明四川省教育厅及所属部门或单位的所有信息,版权均属于四川省教育厅官网。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均不得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转发使用本网站的网络媒体,不应超越授权范围,须注明“来源:四川省教育厅官网”。违者本网有权依法追究其责任。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系其它媒体和网站的内容,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是政府部门网站,转载其它媒体和网站的内容,在于信息资源共享。如不同意转载,请与本网联系,我们会及时撤除。 

用户在使用本网站“互动交流-我要写信”功能时,需要提供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用户的姓名、出生日期、性别、联络资料、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地址、教育程度、职业等。用户必须保证提供的资料真实、准确、有效和完整。

本网站努力确保本网站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本网站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当用户浏览本网站时,本网站的系统将自动收集用户的IP地址及网站浏览信息。这些信息有助于我们在整体基础上评估我们的网站浏览者以及用户如何使用、浏览我们的网站,包括浏览者和用户对每一网页的访问次数、频率和浏览时间。通过收集上述信息,我们将进行流量统计,从而改进网站的管理和服务。

本网站属于政府机构网站,未经四川省教育厅许可,其它商业性网站不得链接本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