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李江赴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调研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3-11 08:25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38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赴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调研。

李江实地考察了学院校史馆、智能财务云中心、“9+3”和职教本科试点学生课堂、无纸化考试基地、多专业实训基地、四川财经-成都金税产学研研究院等地,听取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建设、教师风采、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十四五规划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校国家会计学院成都基地项目推进情况。

李江指出,近年来,学院遵循教育规律科学发展、遵循人才规律长效发展、遵循经济规律健康发展,着眼民族地区学生全面可持续发展,创新培养模式,以实训实战为主,注重综合素质养成,为民族地区培养了大量靠得住、下得去、用得上、干得好的应用型技能人才。下一步,要在与西华师范大学联合开展职教本科试点专业基础上,继续扩大办学规模,锻炼教师队伍,深入探索职教本科办学规律,抢抓机遇,做好试点示范工作。

李江强调,要按教育规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按经济规律规划学院发展,按市场规律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做好产教融合大文章,扩大示范引领影响力。要有效挖掘资源,提出切实可行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破除卡脖子的人才引入机制障碍,建设高水平科研教学团队。要集中优势资源全面提升学院办学层次和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财政厅副厅长朱华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