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省委教育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1-25 16:59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全力推动省“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25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及时传达学习,抓好落地落实,展示新风貌、干出新样子、取得新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瑾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行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特别是省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全省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做好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进一步坚定做好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聚焦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目标、细化要求、分解任务,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省“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各直属高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