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余孝其到西南石油大学调研并列席指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10-28 08:47 来源: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 分享: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四川教育力量

10月27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孝其到西南石油大学调研,并列席指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更宽广的视野、更科学的谋划、更有力的举措、更昂扬的姿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四川教育力量。


会上,西南石油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发言,余孝其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学校学习成效给予肯定,并作点评讲话。

余孝其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要广泛开展宣讲宣传,加强理论阐释,组建学校宣讲团和学生宣讲团,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师生党员、离退休人员、流动党员学习全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统筹发展与安全,聚焦“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贡献智慧和方案。

会前,余孝其检查了西南石油大学疫情防控情况,参观了西南石油大学校史馆,听取了学校历史发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调研学校临溪书院和海洋天然气水合物实验室,了解学生工作与科研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列席旁听组成员现场查阅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和台账,了解了学习计划和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