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李建勤到成都中医药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11-10 08:40 来源: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 分享: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8日,省委宣讲团高校宣讲分团团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前往成都中医药大学,向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希望广大师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


报告中,李建勤围绕“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己学习和四川教育改革发展实际,与大家深入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勉励青年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时,李建勤希望成都中医药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特色立校,秉承“厚德博学,静思笃行”的校训,弘扬“艰苦创业、乐于奉献、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成中医人精神,高举旗帜,奋勇前行,持续深入开展“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切实把优势发挥好,把“长板”做长,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为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