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余孝其到西华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11-16 14:19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15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孝其到西华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广大师生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报告中,余孝其结合自己学习和四川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围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奋揖扬帆迈进新征程,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等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深入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勉励师生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淬炼党性修养、恪守家国情怀、增强能力素质,将学习的效果内化为思想的纯洁和精神的忠诚,外化于成事的本领和实干的担当

“老师们、同学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即将圆梦于我们有生之年,更是我们这代人责无旁贷的使命重任。”宣讲时,余孝其希望西华大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秉承“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用心用力推进“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为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