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李建勤看望北京冬奥会冠军苏翊鸣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6-23 08:40 来源: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 分享:


6月22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前往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看望在校就读的中国冰雪健儿、北京冬奥会冠军苏翊鸣同学,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对苏翊鸣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再创佳绩,在奋斗中创造青春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李建勤详细了解了苏翊鸣在成都学习、训练、生活情况,并与他进行了亲切交流。李建勤指出,苏翊鸣同学来成都就读高中,边学习、边训练,展现了中国青年阳光自信、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全省广大学子以苏翊鸣为榜样,心系祖国、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强健体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地各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五育并举”,着力构建全面的育人体系、多元的评价方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成都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