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评分评卷工作陆续启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3-01-09 10:10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分享:


1月5日、6日,我省分别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评分、评卷工作会,安排部署两类考试评分、评卷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念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音乐学院院长文锋,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分别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省克服防疫形势复杂严峻带来的困难,陆续举行了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美术与设计类、书法学专业统考,音乐类专业统考也即将结束。接下来进行的两类专业统考评分、评卷工作,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事关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考务办公室要扎实抓好岗前培训,科学合理定档给分;强化纪律要求,确保平稳顺利;做好质量监管,不断提升评分、评卷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切实保障评分、评卷质量。

会议要求,全体评分、评卷人员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选才”初心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职业道德、严把考评标准,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统考评分、评卷工作安全平稳,为我省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省教育考试院、省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务办公室和省音乐类专业考务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