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林宇一行来宜调研职业教育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3-06-20 10:07 来源:教育厅 分享:

6月19日上午,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林宇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并就宜宾职业教育的发展进行了座谈,教育厅副厅长石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静参加调研。

林宇一行参观了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的育人环境和师生技能展示,宜职校校长李小华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在提升学生技能、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兴等方面进行的探索。

座谈会由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田贵荣主持。在了解宜宾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后,教育厅副厅长石静高度肯定市委市政府的倾力领导,让宜宾市的职业教育呈现出蓬勃的生机和态势。石静表示,教育部来川来宜调研,是对四川职业教育的关怀和鼓励,我们要找准问题,坚持大局观念,让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真正成为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林宇表示,到宜职校调研收获很大,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宜宾市政府对教育重视的最好证明。林宇强调,要正视职业教育在改革发展中的问题,持续优化职业教育专业布局结构,提高职业教育专业设置与市场需求的匹配度,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