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2023年四川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3-06-29 09:29 来源:教育厅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中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教育系统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和现实任务,626-27日,我厅在成都师范学院举办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崔昌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成都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泽钧致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宁方伟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围绕网络安全工作通过专题辅导、专家授课、案例分享、研讨交流等形式开展。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陈兴蜀省发展改革委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总工程师王丹琛四川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段磊等专家作专题授课。

市(州)教育主管部门、高等学校网络安全职能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教育厅各直属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16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