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四川省2024年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提供岗位超6000个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4-04-13 17:37 来源:教育导报 分享:

4月13日,四川省2024年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6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为全省师范毕业生提供岗位超6000个。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董宏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付军主持启动仪式。


此次招聘会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旨在为师范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畅通对接渠道,促进师范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包括高等学校、普通中小学、幼儿园、职业院校等各级各类学校。同时,招聘会还特设了西昌高校医卫类专区,招聘思政、化学、医卫类等专业毕业生。

崔昌宏指出,师范生是教师队伍的预备队,是教育事业的后备军,希望各用人单位不拘一格选才用才,为广大师范生搭建成长成才的广阔舞台,希望师范毕业生不负韶华,将个人成长和社会需求、教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为建设教育强省贡献力量。各地各校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要求,把高校毕业生就业这项民生大事办实办好。

董宏杰指出,师范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关系着青年成长和祖国未来,此次专场招聘会主题鲜明、参与广泛、针对性强,实现了就业有支持、选才有保障的双赢目标。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和人才部门,将坚定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准有力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当天还举行了就业实习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绵阳师范学院等16所高校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将围绕毕业生就业实习开展全方位合作。

在招聘会中,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师范毕业生们根据自身专业和特长,向心仪的学校投递简历,随即进行面试,现场气氛热烈。招聘会中还设置了面试指导、简历指导、应征入伍咨询、基层就业项目咨询、资料免费打印等点位,为求职的同学们提供贴心服务。

“今天的专场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集中了全省的学校让大家选择,希望成为教师后继续贡献青春和力量。”四川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蒋艳兰告诉记者。宜宾市第三中学党委书记何舰谈到:“期待各位优秀的同学加入我们,学校将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育工作,让更多的青年才俊在这里实现教育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