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体育、美育类示范(特色)学校拟命名名单公示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3-13 10:18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申报遴选体育、美育类示范(特色)学校的通知》要求,教育厅组织专家开展了2019年四川省体育、美育类示范(特色)学校的复核确认工作。经复核确认,拟命名成都市太平中学等77所学校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成都市天府新区南湖小学等107所学校为“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成都市锦官驿小学等54所学校为“四川省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学校”,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等57所学校(单位)为“四川省中小学美育实践基地”,自贡市第六中学校海潮之声合唱团等107个艺术团为“四川省优秀学生艺术团”。现将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信函、传真或电话等形式向教育厅反映,并提供相关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用真实身份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体卫艺处陈佩君(电话/传真:028-86111652

邮箱:scsjyttwyc@163.com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

附件:

1. 拟命名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名单

2. 拟命名为“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名单

3. 拟命名为“四川省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名单

4. 拟命名为“四川省中小学美育实践基地”名单

5. 拟命名为“四川省优秀学生艺术团”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20313


附件1—5:2019年四川省体育、美育类示范(特色)学校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