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第四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7-15 16:10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第四批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高校积极组织申报。按照申报范围和认定要求,经形式审查、高校互评和我厅复核,拟立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114门,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0715日至721日。

公示期内,如对拟入选课程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育厅高教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信件,须加盖本单位印章,并提供联系人及电话;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信件,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

电话:028-86110894;邮箱:jyt86110894@163.com

附件:四川省第四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拟立项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四川省教育厅

2020714

第四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拟立项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