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拟评选推荐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名单公示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8-10 15:48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根据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报送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初审推荐材料的预备通知》精神,我厅在高校申报推荐基础上,结合各单位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地区等方面的实际表现,拟评选推荐: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西南民族大学青藏高原研究院、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处为模范集体;

西南石油大学派驻凉山州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李凯、内江师范学院派驻凉山州越西县大花乡深沟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蒋明芳(女)、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派驻阿坝州松潘县安宏乡纳坡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白凤光为模范个人。

现对拟推荐名单予以5个工作日的公示(2020810日至814日)。凡对拟推荐单位和个人有异议者,请以真实姓名向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反映。受理电话:028-86110577

                  

                     四川省教育厅

  20208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