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成立2021—2025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川教函〔2021〕20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1-26 08:41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发挥专家组织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经各高校及相关单位推荐并广泛征求意见,我厅决定成立20212025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任期自202121日起至20251231日止。请各高校和有关单位积极支持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委员所在单位应为委员参加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

附件:2021—2025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21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