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采购第9栋办公楼检测鉴定服务单位的比选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10-20 10:51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为消除安全隐患,四川省教育厅将对厅机关第9栋办公楼进行维修加固,现需对该栋办公楼进行检测鉴定。检测鉴定结果及相应数据将为保证施工安全、节约工程投资、优化加固设计提供技术依据。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比选。

一、项目名称

教育厅机关第9栋办公楼检测鉴定服务。

二、项目概况

四川省教育厅机关第9栋办公楼位于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该办公楼修建于上世纪60年代,砖混结构,面积约1500平方米,D级危房。服务主要内容包括:地基基础检测、上部结构检测及鉴定。

三、参加比选单位应具备的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或者三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二)具有《成都市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名录登记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及方式

(一)比选文件获取时间

20211020日—20211022日(北京时间8: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比选文件领取方式

参选单位领取比选文件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在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410办公室报名并免费领取文件电子版。

五、递交比选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递交截止时间。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102415:00。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二)递交地点。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410办公室。

六、公告发布

比选公告在四川省教育厅官方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七、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2886118575

四川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

 202110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