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1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中小学生校服管理,构建规范有序的校服选用秩序,建立健全校服监督惩处机制,不断提升校服管理水平,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教育厅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根据相关规定,现对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1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

二、修改意见反馈

请社会各界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修改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教育厅。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四川中小学校服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人:阳姣,电话:028—86662851,邮箱:1006700349@qq.com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教育厅

2021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